alexandra

挂了的🔗可以去wb搜。
wb: alexandra_1899

[GGAD] 绥靖的代价(1)

简介:人尽皆知,邓布利多是格林德沃的死敌。为了英国的和平,魔法部献上邓布利多当作贡品。可一切能如他们所愿吗?

——

  

“特拉维斯,一切都安排稳妥了吗?” 英国魔法部部长弗利身着考究的长袍,他平时在民众面前总保持着端装的仪态,此时却因为无法抑制的兴奋而面色泛红,显得十分滑稽。


“是的,部长先生,傲罗们都已经准备好,全部是我们最信任的手下。当然,还有那位大人告诉我们的制胜法宝。” 特拉维斯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。


“哎,特拉维斯。” 弗利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,“其实我并不想走到这一步,是邓布利多…….”


“是邓布利多故意不出面,和我们作对!” 特拉维斯应和道。


弗利的语气激动了起来:“我们的手下一直在前线卖命,可是邓布利多却拖拉着不出面。说什么他无法对抗格林德沃,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!他不过是想让民众陷入绝境,好让他成为救世主!他图谋在下次选举中抢夺我的部长职位......”


特拉维斯咳嗽了一声,提示他的部长要保持仪态,弗利立刻换了副人名公仆的嘴脸。


“特拉维斯呀,既然邓布利多不出面,那么总有人要做对的事情。我们把邓布利多献给格林德沃,用最小的代价换取英国的和平。”


特拉维斯接道:“如果‘伟大’的邓布利多真的像他表现的那样,是个愿意为民众牺牲的圣人,那他应该感谢我们替他做的决定。” 


“是呀,圣人邓布利多,是时候为你的祖国展现你的‘伟大’了。“ 弗利笑了起来,”时候不早了,特拉维斯,我们现在就出发去送他一程。”


阿不思•邓布利多飞快地甩出了一串无声咒——在他一踏入魔法部的会议厅,就被三十多个傲罗围攻之后。


由于出乎意料的偷袭,阿不思的额角有血液渗出,他的上衣也被撕裂了几道, 但他很快逆转了劣势。


他们现在陷于僵局,傲罗们竭力想撕开阿不思撑起的强大防护罩,却徒劳无功。


“赫克托,我想你并不是像你信里写的那样,想要与我讨论如何遏制格林德沃的势利扩张。”阿不思犀利的眼神锁住了躲在傲罗身后的弗利。


“邓布利多,你也是个聪明人,不如束手就擒,不要浪费我们彼此的时间了。”弗利傲慢地说道。


阿不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赫克托,是什么让你相信我会束手就擒?还是你认为凭他们能留住我?”

  

“他们也许不行,但是他可以。”


特拉维斯压着一个巫师走到了弗利身边,巫师有红褐色的头发,他蓝色的眼睛中充满了愤怒和慌乱,他冲阿不思喊道:


“阿不思,你这个笨蛋,快走,不要管我!”


“阿不福思…….”阿不思第一次泄露出了慌张的情绪。


“阿不思•邓布利多,你也许是全英国最强大的巫师,可惜那位大人说的没错,你的弟弟是个无能的蠢货。” 特拉维斯用魔杖抵住阿不福思的喉咙,“我数三声,如果你不投降的话......”


“我投降。”


阿不思放下了手中的魔杖,一打咒语瞬间击中了他,将他的手腕和脚踝都束缚起来。下一秒,他的意识被抽离,彻底昏迷前,他听到了阿不福思撕心裂肺的呼喊。


再次醒来的时候,阿不思有种宿醉的恶心感。但他第一眼就看清了坐在他床边的人影......心脏中一阵剧痛,他下意识地又闭上了眼睛。


一只手捏住了他的下巴,强迫他抬头。格林德沃低沉的声音仿佛从深渊中传来:


“伟大的圣人邓布利多,不屑于看看他的老情人吗?”

--


为了让老头们HE,本身就很讨厌的魔法部只能更讨厌了🥺

评论(28)

热度(1915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