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andra

挂了的🔗可以去wb搜。
wb: alexandra_1899

[GGAD] 绥靖的代价(2)

简介:为了英国的和平,邓布利多成了贡品。

--


异色的瞳孔对上了泛着水光的蓝眼睛,前者满意地看到后者的泪意。


“阿不思,伟大的英伦救世主,” 盖勒特戏谑地抚摸着阿不思的脸颊,“被你自己的魔法部背叛,送到了我的床上,真是可怜。”


心脏中的疼痛加剧,这熟悉的苦楚,却让阿不思渐渐平复下来。水色从他眼中消散,蓝眼睛恢复了清亮,他平静地问:


“阿不福思现在怎么样了?”


“亲爱的,这么久不见了,你不问一句我过的好不好,却只记得你的蠢货弟弟。”盖勒特用戏剧性的腔调说着,恍若阿不思记忆中那个爱吃飞醋的十六岁男孩。但单单是这个联想,就让阿不思喉头泛起一阵恶心。


盖勒特将嘴凑到阿不思耳边,一边亲吻着他的耳垂,一边像情人私语般喃喃道:


“你弟弟现在处境很好。为了防止他给我们乱添麻烦,我让特拉维斯给他施了遗忘咒,他继续做他的酒保。”


“看来特拉维斯已经是你的人了。”阿不思冷静地指出。


盖勒特笑了起来,阿不思因为耳畔的温热呼气而颤栗。


“我其实不屑于要这种货色,但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,我们必须要适应和各种人打交道。不是吗亲爱的?你过去就是这么劝我的。” 


阿不思的心沉了下去,看来情况比自己想象的更糟糕,那两个月他对盖勒特提出的建议,对后者的罪恶的辅助作用,正日益显现......


“你和弗利部长达成了什么协议?”


“当然是和平协议,我的军队不会踏上英国的领土,但是英国魔法部同意增设几个席位,让我的人过去督促他们的工作,共同实现魔法界的伟大事业。”


阿不思冷笑着说:“弗利一定在为自己保住了暂时的和平而沾沾自喜,他居然不觉得这是引狼入室!”


“哦我的阿不思,弗利可比你想象的要更自作聪明。” 盖勒特愉悦地笑了起来,“他认为我帮他解决了最大的敌人。”


阿不思为弗利的愚蠢而倒吸冷气,他一直知道弗利忌惮他的声望,也为了安抚对方,曾多次声明自己不会加入魔法部......但是弗利本性懦弱,本不至于此,所以——


“在你的计划中,特拉维斯没有少添油加醋,去煽动弗利吧。”


盖勒特仿佛是深情地看着他说:“亲爱的,不管你信不信,特拉维斯真的是超出我想象地自由发挥了。这一次我并没有主动算计你,是弗利自己提出把你献给我的。如果不接受同盟的馈赠,我岂不成了蠢货?”


阿不思居然感到了一丝安慰,但他随即唾弃自己,同时大脑飞快的运转起来……他全身的魔力都被不知名的魔法阵封印住了,现在想要脱身,一定要和盖勒特谈判,他手上的砝码......


“盖勒特,你想要什么?” 阿不思知道对方从那两个月起就精心算计拉他入伙,为了他构建伟大帝国的愿景,盖勒特需要他的能力、他的筹划、以及他强大的魔力。


盖勒特的手指从阿不思的锁骨向下划去,暗示性地画了个圈,他暧昧地笑了起来,“亲爱的,你还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吗?”


可是他没想到盖勒特现在想要的是这个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6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