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andra

挂了的🔗可以去wb搜。
wb: alexandra_1899

德普:GG就是嫉妒Newt,想搞死他

德普的新采访稿简直就是老头女孩的宝藏!


关于现在的GG是怎么想AD的:

德普:我认为他在等待。他期待着他们无法避免的最终对决。有很多他们过去的日子中留存的东西。他们曾深深的结合,你知道吗?当你深爱过一个人,关心过一个人,而你们最终却到了战斗的对峙面,就像GGAD那样,如此的私人感情是很危险的。


关于嫉妒Newt:

德普:GG嫉妒Scamander. 他将Scamander看作是AD的学徒,从某方面来说,是AD的男孩。这从本身来说就足以让GG想要用最凶残和永久的方式来搞死Scamander了。


(德普采访都叫学长Scamander而裘花都叫Newt就很戳我)


老头女孩炸成烟花!


PS: 原采访链接(https://ew.com/movies/2018/10/11/johnny-depp-grindelwald-interview/amp/?__twitter_impression=true

评论(14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